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心理手语操决赛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李中楠 穆澜 浏览量:

6月11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办第三届“心随指动,与爱同行”心理手语操决赛暨第十六届“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闭幕式。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航心理协会承办。校党委副书记丁宏,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出席活动。

第三届心理手语操比赛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历时一月有余,经过初赛选拔,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与软件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西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东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等来自八个学院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伴随着西语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共同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手语操展演,手语操决赛正式开始。八组参赛队各有特色,以灯光、服装的变换、大屏幕的视讯配合达到声影结合的表演效果,在场观众反响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西语学院《不完美的蜕变》、东语学院《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科学技术与软件学院《跳动在指尖,心动在计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追梦逐梦黑大人》、新闻传播学院《“新”随指动,“闻”感青春》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逆光逐梦为你歌唱》、文学院《青春与爱》、电子工程学院《手中的未来比言语精彩》获得三等奖。

在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中,共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东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16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学院关靖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佳睿、政府管理学院张博等16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旨在培养学生悦纳自我,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同构建美丽和谐校园。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团结协作能力。(摄影:黄玲珠 齐浩泽 马宇昕 魏越 王泓淼 李睿琦 吴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