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新闻传播学院和市委宣传部共同打造媒体深度融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量:

5月6—9日,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提升“四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2019年度全市新闻战线专题培训班在顺利举办。

7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在阳光讲坛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景春进行动员讲话。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新闻传播学院院长郑亚楠、近100位来自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各区、县(市)委宣传部负责新闻舆论工作的同志及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市属两大主流媒体和各区、县(市)广播电视台一线采编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庆明主持开班式。

丁宏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对本期培训班举办的高度重视,定以优异的师资力量、优质的课程内容、优良的服务保障确保本次培训提质增效,为哈尔滨市新闻舆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郭景春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就是要搭建一个学习平台,帮助大家深入地了解掌握融媒体融合建设的相关要求和基本路径,为提升我市融媒体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新闻传播学院骨干教师带来的五次讲座获得点赞。

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全体老师和学员一起到龙广新闻中心演播室、融媒体中心、新闻夜航公号参观学习,大开眼界,也切身感受融媒体发展对传媒行业的推进作用。

此次培训,有力地促进了哈尔滨市媒体融合的发展,推动了全市媒体行业的转型工作。市委宣传部和学员们对新闻传播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给予了极大的肯定。这也是我院为地方政府服务的重大举措。(新闻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