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27 作者:校团委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辉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副书记丁宏与王辉副总裁举行工作会谈。校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谈。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主持座谈会。

丁宏副书记在会谈中代表学校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了学生工作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丁宏副书记指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大学有着多方面的交流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王辉副总裁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ICT行业领军企业,在欧美产业垄断的市场中闯出一片天地,成为了世界500强中排名第72的超级公司,为了保持公司的新鲜血液,华为始终致力于增强校企间交流合作,并表示愿意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基础教育研究、云平台项目建设等领域展开合作。

双方还对学生科技竞赛资助、人才职前职后培训、资源交流共享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我校青年学生发展和学生就业指导提供更多的发展思路,搭建了起校企之间良好的互动平台。(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