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委统战部在我校召开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 浏览量:

4月12日,省委统战部在我校召开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会议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开展高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申林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环充分肯定各高校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各高校统战工作要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四聚三创两树”为抓手,聚焦多党合作、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等领域,做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统战优势,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赵新宇,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长唐刚,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统战部长,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摄影:赵春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