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教务处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各项工作,3月6日下午,我校在主楼C座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严明及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主持。

会上,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郑大渊教授及电子工程学院王尔馥老师做了经验交流汇报,分别为“新工科背景下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及“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的通信工程专业建设”。

严明副校长对我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做了全面解读,围绕全国教育大会及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文件政策,为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吴岩司长在高校教务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学校加快建设以追求卓越与创新为核心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目标。通过做强一流专业、推出一流课程、实施一流认证、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最后,吴华洋处长就高校应用型转变的相关工作,开学初教学秩序整顿及全面杜绝“水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及部署。(摄影:魏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