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慰问除夕在校师生

发布时间:2019-02-04 作者:张笑雷 肖博宇 张灵馨 张努弩 尹宇薇 李欣然 浏览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校值班的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上午,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除夕仍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付宏刚校长一行来到A区食堂和物业维修中心,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食堂的用餐人数、菜品种类、开放时间、维修值班安排等情况。付校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敬业奉献、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创造的活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丁宏副书记一行来到B区综合楼和宿管中心,对宿舍人脸识别系统、供暖情况、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了解,她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确保节日期间工作正常有序;看到留校学生除夕依旧坚持学习,付宏刚校长和丁宏副书记为他们的优良学风点赞,并殷切寄语留校学生,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文远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校总值班室和安全保障部,向校总值班室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放假期间学校的整体情况,并与B4学生公寓的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先锋模范精神表示感谢。

张颖春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了汇文楼门卫和C区27栋消控室,他了解了工作人员假期值班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假期的消防安全工作,并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于文秀副校长一行对A区变电所假期值班的人员安排、图书馆假期开放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叮嘱值班人员注意安全问题。他们代表学校感谢假期值班人员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暖心年货。

据悉,校领导们走访了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网络信息中心、学工部、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等部门。在岗值班的教职工和留校学生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节日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让师生度过一个安庆祥和的春节,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摄影:牛春莳 杨彤 李睿琦 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