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情暖迎新春 我校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28日,我校全体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了学校部分离退休校领导、名师,困难教职工、党员,专家学者等,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俄语学院邓军教授的家中,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对兢兢业业的老教师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他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发展,认真听取了邓军教授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看望哲学学院丁立群教授时,王永清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科研情况,听取了他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遇到的困难,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研骨干教师多出好成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刻苦钻研,用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发展。在博物馆教职工程乾波的家中,王永清书记细心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及饮食起居情况,鼓励他乐观、坚强地面对眼前的困难,遵照医嘱养好身体,学校是他永远的坚强后盾,并嘱咐相关负责同志继续做好生活困难教师的帮扶工作,尽力帮助教师们渡过难关。

校长付宏刚分别来到办公室和家中看望了电子工程学院刘盛春教授、后勤管理处困难教职工王玉峰。他询问了刘盛春教授目前研究的课题情况,了解他面临的困难,表示学校对他一直以来精益求精、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工作和科研精神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立足本岗、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做出更突出的业绩。在王玉峰的家中,付宏刚校长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学校会一直关注他的病情发展。“我们就是黑大一名普普通通的教职工,感谢学校领导一直牵挂,来家中探望,真的特别感动,有了学校的支持、帮助,我们才有了克服困难的力量,感谢学校!”

深情慰问传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黑大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踏实工作,学校感谢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校领导每到一处就把感谢与祝福带到一处。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备受感动,备受鼓舞,黑大是大家共同的家园,一定会勤勤恳恳、继续努力把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好,助力学校新一年的发展越来越好!

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慰问了曹重光、孙艳丽,党委副书记丁宏慰问了冯春龄、曹金玉、闫鹏飞,纪委书记荣盘祥慰问了邓自立、江伟、丁群,副校长严明慰问了郭德栋、赵滨立、郑亚楠,副校长陈文远慰问了钟庆杰、杜文博、霍丽华,副校长张颖春慰问了尚鹤翔、金云阁、廉永福,副校长于文秀慰问了张家骅、司春艳,副校长董玉庭慰问了韩志刚、张俊华、魏义霞,工会主席陈德明慰问了杨玉斌、李光明。(摄影:舒展 李睿琦 张茹悦 王立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