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张逸奕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校领导王永清、荣盘祥、严明、陈文远、于文秀、董玉庭、陈德明,全校中层干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

校纪委书记荣盘祥代表学校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就近期学校作风整顿方面发现的典型问题,以及目前存在的作风方面的其它一些现象,向与会人员作以通报,同时传达了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情况、其它高校相关方面的问题等。期间,他深入剖析了问题类型、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就学校下一阶段的作风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全校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建章立制,注重科学有效管理,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他希望同志们以一颗敬畏之初心来面对所从事的高等教育工作,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别碰红线、别越雷区,在各自的岗位上创新工作、担当作为,为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学校深化作风整顿、重塑育人环境,王永清书记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要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作风整顿再出发的决心。要不断提升思想境界,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严的纪律,巩固扩大作风整顿成果,坚决打好打赢整顿作风优化环境攻坚战。二要加大查处曝光力度,保持作风整顿高压态势。要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把整顿作风优化育人环境工作纳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对工作推进不力、整改不到位、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和处理。三要深化改革创新,构建作风整顿的制度机制支撑。要构建完善校院两级有效联动机制、部门之间协调机制,调动全校上下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出工又出力、有量又有质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强校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证。王永清书记要求,全校各单位把握好时间节点,明确各项任务,注重统筹推进,把本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落实好。(摄影:王泰斗 陈文雄 温馨 胡子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