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02 作者:新闻中心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12月2日下午在音乐厅胜利闭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王永清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应出席代表200名,实际出席192名,符合规定人数。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19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2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3名。

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王永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讲话。他说,全校党员同志的重托,广大师生员工的期望,是对我们做好工作的巨大鼓舞,也是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职尽责,与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一道,奋力开创新时代黑龙江大学强校发展新局面,努力向党、向学校、向全体黑大人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他表示,将认真履行好引领推动学校发展、增进师生员工福祉、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

付宏刚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委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与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承前启后的大会,为学校走好强校发展新路、实现强校发展目标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有力保证,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代表和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要真抓实干落实学校发展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强校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后,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荣盘祥当选书记,刘彦辉、庞淑红当选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在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13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书记、副书记,王永清当选书记,付宏刚、蒋晶洁、丁宏当选副书记。(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