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校团委 浏览量:

11月7日晚,“想把我唱给你听”校园十大歌手演唱会在音乐厅隆重开幕,由此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场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艺术团承办,各学院师生共1000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演出以“想把我唱给你听”为主题,历届实力歌手齐聚校园舞台,演绎成名经典,唱响青春旋律,唱出心中的故事。

晚6时,演出正式开始。随着近期刷屏的说唱组合HIHU的《1941—2018》响起,整个会厅热情高涨,观众手中的荧光棒更是随着歌曲有节奏的呼应着,其歌词中展现的对母校的热爱以及传播的积极的正能量赢得了观众连连的掌声,点燃了全场气氛。歌手木热地力·阿不都许库带来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用音乐讲述内心起伏与不尽的欢喜忧愁。由胡安太龙带来的歌曲《乌兰巴托的夜》更是别具风情,他对气息和转音的控制和对高低音的自然转换,仿佛将大家带进了静谧的夜晚,站在开阔的原野看云卷云舒,感受风从耳边温柔抚过。

整场音乐会精彩纷呈,演出在所有歌手合唱《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中落下帷幕。本次演出为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分享的平台。在校园十大歌手演出的同时,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期间将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走进黑龙江大学、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管弦乐团专场、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东方雅致·倾城神韵”礼仪模特大赛、舞蹈专场等多项活动,敬请期待。 (校团委、校学生艺术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