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张玥 李靓婧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校区校长丹·麦克勒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并与我校副校长严明在主楼A座802会议室进行座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校区校长丹·麦克勒,执行副校长朱宇华,中国学生事务负责人陈尔妮,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严明副校长代表我校对美国纽约电影学院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及俄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优势学科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严副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以更灵活的方式探讨双方合作办学新模式。

丹·麦克勒校长介绍了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概况,表达了愿意接纳中国交换生的强烈意愿,同时也欢迎我校访问学者来学校交流访问。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校区执行副校长朱宇华作为我校校友并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致力于促使两校的合作办学。会中,朱宇华副校长提出多个合作方案。

双方代表就学分互认教学,线上授课,3+1办学等多个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在学费、奖学金以及学分学时的制定方面交换了意见,最终达成共识。

会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摄影:郝曼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