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暨全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张一力 浏览量:

9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主楼C座三楼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推进会。我校副校长严明,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主持。

会上,严明副校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教育部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精神。在就我校本科教育工作提出设想时,严明副校长从总体思路、教育理念、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拟定的本科教育能力提升计划,还介绍了成立若干个教学中心和研究中心,构建既各司其职,又能形成合力的本科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体系。随后,他从学校层面、院部层面部署了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

吴华洋处长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课堂管理、过程管理、毕业论文管理、教学过程管理,努力实现从粗放式到规范化的管理;要狠抓教风与课堂纪律,改变教育教学方法,引导学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摄影:李徐 车敬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