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走访2018级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作者:殷照林 宋雨欣 浏览量:

9月9日晚,我校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新生陆续入住寝室。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在学工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寝室楼,实地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付宏刚校长一行走访了格致园,子矜园,丽泽园等寝室楼。在走访过程中,付宏刚校长、丁宏副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们家乡在哪里,所学专业及在学校报到、入住寝室的情况,有没有不习惯、不适应的地方,对寝室环境是否满意等等。

期间,付宏刚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互相帮助,共建和谐校园氛围。丁宏副书记亲切地询问同学们食堂饭菜是否可口,对校园环境是否满意等,表示学校一定竭尽全力为大家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请新同学和家长们放心。

新生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来到宿舍问候大家,还和大家一起谈心,让人倍感亲切和感动,报到的整个流程都很便捷,“新生面”也让大家有回到家一样的亲切感,很幸运能来到黑龙江大学,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培养个人能力,开拓视野,开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走访寝室的同时,付宏刚校长一行还检查了学校后勤施工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摄影:侯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