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后勤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8 作者:张笑雷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副校长陈文远来到学生宿舍楼、浴池、供暖二级网改造施工现场等地,检查了学校后勤整改工作情况。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格致园2公寓、4公寓,王永清书记查看了新生宿舍墙体粉刷、渗漏点修补和卫生间、洗漱间的整体改造情况,仔细询问了新生宿舍分配、改造工作进展及完工时间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要考虑到学生行李、物品较多的实际情况,提供必要的储物空间。要关注卫生间的排风、通风问题,同时要利用好宿舍楼自习室、走廊等空间,打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还要做好宿舍改造后的清扫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在格致园浴池,王永清书记查看了老化管线、浴池卡机和喷头更换情况,棚顶、墙体、地面维护改造情况,了解了浴池开放时间变更与学生洗浴需求等情况。

王永清书记还查看了二级网改造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展、完工时间等,要求工作人员要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改造工作,彻底解决存在的问题。期间,他还亲切慰问了参与此次后勤改造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师生建设一个美好家园。(摄影:赵春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