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4 作者:尹宇薇 浏览量:

8月3日上午,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为组长的省教育厅高校后勤整改督导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工作,并在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陈文远,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安全保障部,物业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德权书记在会上做工作汇报。他指出,在省委的高度重视及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后勤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相关工程全面动工,后勤工作25项问题中已整改12项,13项取得阶段性进展,我校后勤工作的投入也从去年占比20%增加到33%。他具体汇报了我校硬件、软件、宿舍、浴池、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规划,并表示学校将建立后勤服务大厅,让后勤工作朝着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迈进。

王淑云副厅长针对重点问题与领导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她强调,学校要建立一个后勤长效机制,加大学校的维修改造投入,通过建立激励机制加强后勤队伍建设,继续推进后勤大部制改革,加强一站式服务和首问负责制。她提出,希望通过两方的共同努力逐步完善后勤工作,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随后,检查组一行在刘德权书记、陈文远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A区4#宿舍、A区浴池、A区食堂,对宿舍、浴池内维修整改施工进度及食堂菜品种类、质量、价格、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摄影:牛春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