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到我校调研校园周边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06 作者:关丛 后勤管理处 浏览量:

8月1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赵广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园周边环境。我校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邢爱国副秘书长一行在汇文楼门前听取了我校校园周边环境汇报。首先,付宏刚校长对省委省政府对我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持续与政府部门联系,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形成长效机制。陈文远副校长就校园周边商贩多、交通秩序复杂等难点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并将学校近期开展的治理工作做了汇报。邢爱国表示,校园周边环境对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有直接影响,学校要协调好政府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和谐稳定。随后,邢爱国先后来到学府四道街、长寿路、丽泽园大门调研无证商贩经营及消防、治安、安全情况,又到学府路正门、学府三道街黑大北门调研交通信号灯及交通标志设置情况。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我校学校办公室、安全保障部、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后勤管理处供稿 摄影:姜紫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