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视察我校后勤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9 作者:梁雪薇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副校长陈文远视察我校后勤整改情况,我校安全保障部、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物业公司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文远副校长先后来到学校二次供水水囤、变电所、格致园寝室楼、格致园浴池及格致园锅炉房,详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寝室楼的施工情况,重点强调了寝室楼的水电问题。对我校规划布局、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园安全保障等问题,现场责成相关部门明确责任、认真研究、尽快解决。

陈文远副校长随后视察了C区丽泽园后勤整改情况。陈文远副校长先后视察丽泽园10栋、16栋、18栋寝室楼、C区正门回廊、丽泽园锅炉房、晨曦广场、3号教学楼周边步道板,详细了解丽泽园后勤整改工作进行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后,陈文远副校长进一步指出后勤工作中易于忽略的细节性工作,并现场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跟踪督导落实。(摄影: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