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参加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7 作者: 浏览量:

青春正当时,永远跟党走。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6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作为团十八大代表,黑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周成刚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采访时,他表示:党中央在致词中要求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教诲,我们要用理想之光、信念之火激励青年跟党走,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构筑青年学生的强大精神支柱。

在接受《人民日报》采访时,他表示:高校共青团工作,很重要一方面就是引领青年学生树立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应结合青年学生的思想特点和现实需求,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既秉承传统又开拓创新,通过坚持不懈地思想引导,不断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