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工会开展2018年端午节慰问品发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 作者:校工会 浏览量: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送上由衷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并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工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默默无闻、忘我奉献,是你们用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操展现出了黑大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是你们用发自内心的忠诚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奠基了学校辉煌的昨天,抒写着学校美好的明天!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镌刻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和卓越的智慧、是你们用无私的奉献和真切的关爱成就了黑龙江大学的今天!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谱写出更加美好的篇章!

为表达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在送上节日问候的同时,校工会精心准备了鸡蛋、鸭蛋、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希望能让每一位黑龙江大学教职工都度过一个温暖的端午佳节,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节日氛围,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

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及家属端午安康!阖家幸福!(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