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8 作者:殷照林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学校情况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黎勇主持,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老一辈黑大人为学校建设奉献的汗水和心血、贡献的力量和智慧、传承的信念和精神。她介绍了我校2017年的工作成绩,并展望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向研究教学型大学转型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强校发展新路日益明确,内涵建设成效日益显著,内部治理改革日益深化,民生工作质量日益提高。2018年学校将积极推动强校发展战略实施,坚持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蒋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一直把离退休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一年来,学校全面落实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继续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的积极作用。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大离退休工作力度,让老同志们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她强调各位前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期待大家一如既往的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学校将高度重视并研究采纳意见和建议,加快推动各项办学工作取得新进展、获得新突破、展现新气象,奋力走好强校发展新路。

黎勇处长向学校领导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向精准服务迈进,积极、认真、诚恳的接受老领导、老同志的批评、建议。(摄影:牛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