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刘振怡教授荣获第二十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8-05-07 作者:校团委 浏览量:

2018年5月3日,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20名青年和10个青年集体第20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哲学学院教授刘振怡获此殊荣。

学校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师生向刘振怡教授学习,以她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而努力奋斗!

“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我省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黑龙江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表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的宏伟实践中拼搏奋斗、开拓进取、业绩卓著的青年楷模。(校团委供稿)

 

附: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刘振怡教授事迹简介

刘振怡,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年1月出生,现任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理事,2017年黑龙江文化名家暨“六个一批”青年人才、黑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黑龙江大学文化哲学研究中心研究人员。曾四次获得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一次)、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项、主持完成两项省社科立项,出版专著译著3部,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她先后入选“黑龙江省首批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和“黑龙江大学学科青年学术骨干百人支持计划”等。获得了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支持,被公派到波兰的华沙大学哲学系做了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