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来我校创业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李浩巍 马洋 浏览量:

4月16日上午,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丽娜一行来我校创业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副校长于文秀陪同调研。

张丽娜厅长一行在我校学生科技文化创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听取了创业教育学院院长刘文勇对我校学生创业园区历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的介绍,参观了创业教育成果展,实地考察了园区内越泰科技、恒讯科技、嗨皮士旅行、坤厚手作、冰垣文化、桑德工作室、坚果文化等团队。她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和获得荣誉、自身优势特色、市场需求、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从产品受众人群、优秀文化传承、文化创意、市场兴趣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张丽娜厅长对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一些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前景十分可观,我们既要培养文化创意,又要注重市场兴趣点,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摄影:董红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