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二届女职工跳大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马洁 浏览量:

 

3月7日下午,我校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二届女职工跳大绳比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30个队伍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丁宏,校工会、体育教研部主要负责人,部分学院负责人等来到比赛现场,为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丁宏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近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许多既有创新又有特色的增进感情、增加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活动。她对校工会以往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校工会能够坚持下去,继续努力。同时,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工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摇绳与跳绳的队员配合默契,紧跟节奏,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体育教研部、机电工程学院获代表队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应用外语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信息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机关二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图书馆,生命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俄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到第八名。

赛后,来自校团委、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等部门的参赛队员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校工会每年组织开展的跳大绳比赛已经成为了学校庆祝“三八节”的品牌项目,大家欢聚一起参加比赛既享受了运动的快乐,更享受了集体努力的快乐,享受同事间交流的快乐!感谢学校举办的活动,让我们感觉作为黑大的教工很幸福,作为黑大的女教工更幸福!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我校校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网上慰问活动、女教职工知识竞赛活动、“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等。(摄影:牛春莳 牛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