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发布时间:2018-02-15 作者:张弩努 浏览量:

金凤飞舞辞旧岁,瑞犬欢腾迎新年。2月15日是农历腊月三十,中午11时30分,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A区食堂四楼与留校学生共享除夕午宴,迎接新年的到来。

付宏刚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留校学生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表示,今年是我校建校的第77个年头,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秉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集中全力做好“三篇大文章”,全校师生都有责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好的建议,并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大展宏图,新春快乐!

参加午宴的师生们一同拍照留念,全体留校学生领取到了除夕慰问金。

王成雪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没能回家过年,但是在学校,她依然感受到了浓浓的过年氛围,感受到了黑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9EBF

据悉,今年是学校领导陪留校学生过除夕的第16个年头。学校专门为留校学生建立了黑大新春学生微信群,为留校同学送上新年红包。党委学工部的领导和老师们还将陪同所有在校学生一起吃年夜饭,守岁看春晚。大年初一到初五期间,留校学生还可以在食堂免费用餐。(摄影: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