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暖心慰问除夕在岗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2-15 作者:张弩努 浏览量:

春节将至,福满黑大。农历除夕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保障学校的正常运转,仍有很多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2月15日上午,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丁宏,副校长严明、陈文远、张颖春分为5组走访了学校12个工作岗位,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付宏刚校长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图书馆阅览室的开放情况等。随后,付校长一行来到A区变电所,询问了变电所假期值班的基本情况等。每到一处,付校长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据悉,校领导带队对学校图书馆、A区变电所、B区综合楼、综合南楼、老家工委、留学生公寓、A区食堂、A区值班室、车队、A区锅炉房、总值班室以及呼兰校区12个工作岗位进行了慰问,并以此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我校工作人员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摄影: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