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在“全省在哈直属高校第二届教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暨滑雪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校工会 浏览量:

由黑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哈尔滨体育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在哈直属高校第二届教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暨滑雪比赛,于1月11日至12日在帽儿山镇哈尔滨体育学院滑雪场举行。我校工会组织代表队参加了全部比赛,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冰雪运动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健康龙江行动。比赛设高山滑竞技赛、雪踏竞速赛、雪圈赛三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员包揽了高山滑雪竞技赛男女组前两名。肖琳琳获得高山滑雪竞技赛和雪踏竞速赛女子组第一名,姜波获得高山滑雪竞技赛女子组第二名,李大志获得高山滑雪竞技赛男子组第一名,王秋成获得高山滑雪竞技赛男子组第二名。

教育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冰雪趣味运动会暨滑雪比赛,为高校冰雪爱好者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必将推动我省高校冰雪运动和冰雪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