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教育工会、学校工会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1-11 作者:张孟杰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困难会员帮扶工作,使工会会员感受到各级工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温暖,省教育工会主席于晓东、副主席杨巍,我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先后对我校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于晓东主席一行来到朱振林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恢复情况、生活状态和工作情况等,并叮嘱他有困难及时与省教育工会和学校沟通,不要有心理负担。朱振林老师对省教育工会、校工会领导的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凭借乐观向上的态度,坚持康复训练,积极努力工作。

陈德明主席一行详细询问了孙艳丽、张居三、程乾波三位老师及家人的康复情况及生活状况,并建议多进行户外运动,通过体育锻炼调整身心状态,同时,学校也会竭尽全力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条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受访教师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克服家庭困难的同时,会更加自立自强、努力工作。(摄影:董红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