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黑龙江大学研修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1月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黑龙江大学研修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蔚教授,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秘书处培训部副主任印晓慧,我校副校长董玉庭教授出席仪式。

我校副校长董玉庭教授致辞,他向参会的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我校法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对上合培训基地在黑龙江大学设立研修中心并给予黑大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还讲到,上合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黑龙江大学研修中心是双方优势互补的战略性举措,也是扩大国际交流、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和法治人才培养的创新性工程,黑龙江大学将以此次平台合作为契机,谋划好、设计好研修中心的培训工程,全面开展智库研究合作,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

上合培训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蔚教授与我校副校长董玉庭教授共同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黑龙江大学研修中心揭牌。

研修中心的建立对于我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培养综合性国际人才、推动法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