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延安大学马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实习记者:王华山 王欣怡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互相学习借鉴在红色文化资源资政育人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12月7日下午,延安大学马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副校长严明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座谈。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社会科学处、求是学刊、俄罗斯研究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严明副校长对马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学校的对俄办学特色。他表示,我校具有鲜明的抗大传统、红色基因,与延安大学渊源深厚,今后更要加强交流、精诚合作。

马勇副校长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抗大、延大精神同源,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期间,双方就利用红色文化资源资政育人的做法和工作设想、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开展和学术期刊工作的经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马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摄影:李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