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省人大副主任庞义华慰问我校李建中教授

发布时间:2017-08-21 作者:张灵馨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省人大副主任庞义华,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文斌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李建中教授,并在主楼八楼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庞义华副主任对李建中教授在计算机领域,尤其是大数据领域的学术成就表示肯定。他指出,李建中教授作为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希望李建中教授能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坚持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庞义华副主任还对李建中教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慰问。

李建中教授对庞义华副主任专程到学校看望自己表示由衷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在大数据领域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他建议,省委、省政府在做重大决策时多听取一线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曲科军副书记对庞义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此次对李建中教授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对人才的尊重和关心。李建中教授作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为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相关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我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建成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学校党委一定会积极做好人才相关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李建中教授这样的专家学者,关心他们的生活、支持他们的工作,努力为他们服好务!

庞义华副主任希望李建中教授在工作之余,保重好身体,并表示会长期与李建中教授保持联系,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多为学校和专家学者解难事、办实事。(摄影: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