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与灵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中供用热并网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29 作者:张灵馨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我校与灵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集中供用热并网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处等相关负责人,灵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雅明,总经理王基赫等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付宏刚校长代表我校致辞。他指出,并网改造工作不仅能满足我校师生冬季采暖需求,同时也能促进供热节能降耗和防治大气污染。此次并网工作历时5个多月,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两次招标,多次磋商谈判,最终能够签约。他希望,双方能够精诚合作,将并网改造当成责任,同时希望灵通物业能够保证施工质量,按期完成相关改造工程,双方保持密切沟通,顺利推进相关工作,并预祝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王基赫总经理代表灵通物业发言。他对我校给予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过程中,灵通物业将合理充分的利用时间,把握进度,抓稳节点,保证并网改造工程圆满完成,保证校园冬季的供暖温度。

随后,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摄影:阿丽米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