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公寓暑期大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作者: 浏览量:

7月19日上午,为确保今年暑期学生公寓大修工作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的完成,我校在主楼A817会议室召开学生公寓暑期大修工作推进会,并于会后组织与会人员到学生公寓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后勤管理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安全保障部、校区管理处和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司瑜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司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迎新工作配套设施维修进展、学生公寓暑期大修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随后王司瑜副校长就后期大修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力保在8月20日前将所有涉及迎新的维修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大监督力度,敦促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快工程施工进度;三是整个维修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管理,尤其是在用电、用水、防火和防工人中暑等方面要做好防范预防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会后,王司瑜副校长带队检查了部分迎新学生公寓的维修情况,并在现场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其确保工期、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