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7年高考远程录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 作者: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王司瑜、纪委书记荣盘祥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17年高考远程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李石处长向校领导汇报了目前录取情况并介绍了招生录取流程等相关工作。校领导详细的听取了部分省提前批录取情况,并观看了招生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投档、阅档和录取的全过程。校领导对工作在招生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

我校2017年普通本科学生招生规模为7000人,其中提前批一批计划5795人,二批计划1205人。招生地域遍布于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招生类别上,有小语种、普通文理科、自主招生、艺术类、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高校专项等多种形式,覆盖本科提前批次、一批次和二批次。(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