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波兰代表团对我校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宁晓旭 浏览量:

6月16日下午,在波中工商业联合会会长瞿大庆的率领下,波兰代表团一行10人来我校访问,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随后与我校副校长严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在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谈。

会上,严明同志代表黑龙江大学对波兰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等发展概况。同时,他希望未来双方能从经济发展、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互利共赢,也进一步希望能与波兰的大学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扩大交流合作。

瞿大庆对严明同志的意见表示赞同,并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渠道,寻求合作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就黑龙江大学与波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成立波兰问题研究中心和“一带一路”框架下如何开展中波政治、经济、文化等三方面问题研究展开了交流讨论。(摄影:程瑶 赵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