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校领导王司瑜参加后勤管理处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后勤管理处于2017年1月9日上午在子衿园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016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司瑜参加了此次会议,处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咏石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主持。

   

会上,张咏石主任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徐显斌处长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安树宝副处长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梁方君书记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

班子成员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分别从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查找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同志彼此坦诚相待;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白;相互提意见中,大家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

   

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做出评价和总结。

最后,王司瑜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后勤管理处本次民主生活会和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后勤管理处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针对性的加强整改,提升精气神,迎难而上,统筹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带动全处不断提高管理、服务和保障水平,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民生生活会,领导班子体现了敢于担当的精神,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处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必将对当前和今后全处各项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推动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再创新水平。(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