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6 作者:崔冬妮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黑龙江大学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支社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九三省委组织部彭新馨代表九三省委宣读了《关于对九三学社黑龙江大学支社换届的批复》。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法勇等5人担任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张法勇任主委,张长青任副主委。

张法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他表示,九三学社黑大支社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发扬本社优良传统,组织好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曲科军讲话。曲科军代表学校党委对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新一届委员表达4点希望:一是抓好班子、做好队伍建设;二是坚定政治立场与方向,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通行;三是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四是充分发挥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

九三省委副主委李志平致辞。李志平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加强组织学习、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组织发展工作,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和发挥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发展、龙江经济的腾飞做出贡献。(摄影:牛春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