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31 作者: 浏览量:

12月30日,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主楼5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出席会议,听取了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曲科军主持。

曲科军表示,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学校的统战工作,注重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学校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外人士代表能够继续发挥优势,集思广益,共同为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学校建设发展积极提出宝贵意见。代表们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后勤保障情况等具体内容提出自己的看法,并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刘德权代表学校感谢党外人士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关心。他表示,在党外人士中征求意见,充分反映了校党委对党外人士意见的高度重视;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体现了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较高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刘德权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论证这些意见、建议,对学校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摄影:赵春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