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对校园清冰雪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25 作者: 浏览量:

11月23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纪检委书记荣盘祥、工会主席陈德明带领学校办公室、校区管理处等单位人员分三组对近期校园清冰雪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11月19日凌晨的降雪,大部分单位能够以雪为令,积极组织员工或学生开展清冰雪活动,并已基本完成此次清冰雪任务。但是,还有个别单位没有完成清冰雪任务,学校希望这些单位尽快组织学生完成清冰雪任务,为师生通行创造方便条件。

针对第一次降雪(冻雨)在部分路段残存的薄冰,学校领导指示,各相关单位要利用26、27日(周六、周日)气温回升的机会,进一步采取措施,将这些残存部分清理干净,以方便师生通行,并为以后的冰雪清理任务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在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还征求了关于清冰雪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校感谢各单位在清冰雪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希望各单位秉承我校清冰雪工作的优良传统,以雪为令,即下即清,力争以迅捷、优质、高效的行动清除冰雪,为全校师生员工创造干净整洁的冬春季校园环境。(校区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