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要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黑大要闻> 正文

黑大要闻

我校举行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6-05-26 作者:陈菲扬 詹介迪 浏览量:

 

5 25 下午,由黑龙江大学主办,体育教研部承办的2016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决赛在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之间展开。我校校长何颖、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工会主席陈德明,省教育厅体委艺处、安踏集团及我校体育教研部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本次比赛。

赛前,两队队员们进行热身准备,比赛还未开始,便吸引了众多目光,同时,热情洋溢的啦啦操、游戏比赛以及微信平台的互动也极大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们迅速地进入状态。电子工程学院队员率先投进一球,新闻传播学院队员毫不松懈,团队配合密切,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争夺异常激烈。电子工程学院凭借队员的出色发挥,集体的严密配合,以比分24:22的微弱优势赢得了上半场的胜利。

中场休息期间,不仅有精彩的武术表演、啦啦队的舞蹈表演,更有NBA球星马里昂来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并向大家分享了他打篮球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及时调整战略,均用不同的战术严密防守,找准时机进攻,两队比分逐渐拉大。随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啦啦队和现场观众也都情绪高涨,不断地喊着口号为其队伍打气、喝彩。双方队员越战越勇,为最后的胜利拼搏。虽然新闻传播学院依靠几次精彩的投球,拉开了比分,但电子工程学院奋起直追,将比分再一次缩小并最终超越了他们。随着终场的一声哨响,电子工程学院以比分61:59赢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了亚军,电子工程学院的吴天浩同学获得本场比赛MVP队员。

 

比赛结束后,何颖校长与安踏总裁 郑捷 先生共同为冠军队伍颁奖,曲科军副书记与 郑捷 先生共同为亚军队伍颁奖。随后,颁奖嘉宾与两支球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校历时近一个半月的2016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团队精神。(摄影:田雪琳 何诗韵)